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队进行慈善义赛 外援试出水分筹集百万善款

2009年07月2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什么外援呀,要不是他,我们这场比赛至少不会输。”终场哨响,面对1∶2的比分,建业球员心有不甘。25日下午,河南建业做客安徽合肥与大连实德进行了一场慈善义赛,结果试训外援丹尼尔的拙劣表现让发挥上佳的豫军输掉了本场比赛。

  很差劲

  试训外援被弃

  本场义赛唐尧东排出一个混合阵容,试训外援丹尼尔不出所料坐镇中后卫,不过和他搭档的是小将乔巍。韩国铁闸宋泰林被提到中场,与姜坤、陆峰和何滨组成新中场。对手大连实德方面,安贞焕、全宇根等外援悉数出场,锋线上的董方卓与朱挺的组合也颇为引人注目。

  比赛伊始,建业队便展示出求胜的决心。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实德。第8分钟,丹尼尔后场传球失误酿成大祸,被董方卓抓住机会打了替补门将张世昌一个“勺子”,为实德取得1∶0领先。也许都知道唐尧东的心思,建业球员在后场得球后更喜欢传给丹尼尔,几次检验过后,这位喀麦隆外援便原形毕露:不仅传球失误频频,连最简单的补位协防也做得很不到位,时常漏人,让安贞焕在前场极为活跃,可以轻松获得打门机会。丹尼尔中场被换下,这也意味着这位喀麦隆外援无缘建业。

  很感人

  筹集百万善款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建业“美女老总”杨楠与足协的一干官员在中场休息时走进内场,当众捐出了自己的爱心。那一刻,安徽奥体中心的内场有数百位白衣天使在翩翩起舞,她们与看台上的球迷一起互动出这个下午最感人的画面。据主持人介绍,仅仅到中场休息,本场义赛已经筹集善款10万元。

  建业还捐出比赛出场费80万元。杨楠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很有意义,建业队之所以积极响应足协的号召与大连实德进行这场比赛,主要就是要借此为慈善事业作出一份贡献,向外界展示中超球队的新形象。”

  很背运

  疯狂反扑无果

  李昭楠、徐洋披挂上阵,建业中场人员调整为下半场反扑奠定了基调。不料,开场仅1分钟,又是防线上一次低级失误,董方卓捡到单刀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建业主管了场上局面,开始了长达40分钟的围攻。

  一时间,大连实德门前险象环生,守门员孙寿博忙得不亦乐乎。第54分钟,建业的努力收到回报,徐洋在禁区内抓住王圣停球失误,冷静打守门员反向,将比分扳成1∶2。建业队让中超最老到的球队大连实德龟缩半场死守,场面极为狼狈。8月2日,中超将重燃战火,豫军将做客羊城面临一场苦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