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二期第二场热身赛 国足3-0完胜吉尔吉斯斯坦

2009年07月27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5日晚,高洪波率领新国足迎来了一周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凭借韩鹏、蒿俊闵、于海的三个进球3∶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

  与上周3∶1击败巴勒斯坦那场比赛相比,这一次国足用精彩表演避免了嘘声,赢来津门球迷真诚的掌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建业的两位后防大将赵鹏和曾诚均首发出场,两将用稳定的发挥和队友一起捍卫了球门的清白。

  和上场比赛相比,高洪波继续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轮换,赵鹏和曾诚两位豫将和蒿俊闵、荣昊、于海、赵旭日这些无缘首发上场比赛的球员得到机会。开场后,国足进入状态极快,球员们利用高洪波要求的地面配合持续威胁对方球门。第17分钟,荣昊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韩鹏飞身冲顶打破僵局,1∶0。进球后球员士气更盛,第29分钟,赵旭日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蒿俊闵在球门正面不到25米处获得操刀机会,结果他不负众望一记圆月弯刀直接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于海跑动中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蹿网窝。整场比赛,赵鹏和曾诚两人均表现十分稳健,特别是赵鹏,几次卡位和断球恰到好处,联手杜威将门前险情一一化解。赛后,两将表示:“这十多天的集训收获很大,特别是通过这场比赛很好地保持了竞技状态,对接下来征战中超联赛很有益处。”今天,两人将返回郑州与刚参加完义赛的队友会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