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信心足狗仔队们功劳大 八卦超越比赛本身

2009年07月27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以总成绩348分轻松折桂,为中国跳水队摘得本次世锦赛的第六枚金牌。此次问鼎使得郭晶晶连续第五次在世锦赛上包揽了3米板单、双人金牌,成为世锦赛双料五连冠第一人。

从2001年福冈世锦赛开始,郭晶晶连续在单人和双人3米板项目上夺冠,个人世锦赛金牌数已达惊人的两位数。这样的成绩在世锦赛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乱弹:郭晶晶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是1998年 ,当时她只得了一枚单人3米板的银牌,但在这之后的五届比赛,都成了她的独角戏。人们现在已经在讨论吴敏霞的悲哀了,既生晶,何生霞。

  吴敏霞总是淡淡地笑,一副心态很好的样子。问题是,她心态不好又有什么用呢?郭晶晶依然不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想来吴敏霞的心里也未尝没有过怨的,可是,不是每个天才都一定能得到他应该得到的,巴乔终其一生都没能捧起那座大力神杯,他可比太多人都更有资格捧起它了。

  至于郭晶晶,真的没什么可说了,媒体们现在谈到她,也更多是关心与比赛无关的八卦新闻,因为只要她在,别人就只能为了争第二而努力,比赛稿几乎可以提前写出来,的确挺无聊的。而不管有多少人不喜欢她,所有人都得承认,她的确是最出色的那一个,不只是技术,还有心理。当然,这心理的强大还有狗仔队们的功劳,纯是给锻炼出来的,建议郭晶晶退役前,给媒体写封感谢信。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