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格斯帽子戏法欧文梅开二度 红魔八球血洗绿城

2009年07月27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曼联2009 亚洲行杭州站昨晚迎来压轴戏,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与英超冠军展开角逐。上半场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和托西奇各入一球,下半场吉格斯上演帽子戏法,纳尼也入一球,曼联最终8:2 大胜绿城。

昨天曼联锋线首发欧文搭档贝尔巴托夫,后防上由于老队长内维尔因伤返回了英格兰,弗格森同时派上了埃夫拉和法比奥,后者居右路,进攻双翼为纳尼和托西奇。第23 分钟,曼联取得领先,纳尼再次右路拿球并低传小禁区,欧文门前机警倒地捅射破门,这是欧文在四场亚洲巡礼中的第3 球,曼联1:0 绿城。三分钟后,阎嵩右路漂亮的盘带过人,闪出空当抽射远角偏出,球打得很有质量。第30 分钟,绿城后卫解围再度出现致命失误,而纳尼第三次出现在了右路小禁区,挑传越过门将,贝尔巴托夫轻松凌空射门得分,曼联2:0 绿城。仅仅一分钟后,托西奇凭借个人能力为曼联攻入第三球,连续两个漂亮的假动作后抽射远角破门,曼联3:0 绿城。第39 分钟,欧文再入一球。半场结束,红魔4:0 遥遥领先绿城。下半场鲁尼替换欧文出场。第50 分钟,纳尼传球,贝尔巴托夫轻巧脚后跟传球,纳尼扣过一名后卫之后10 码处劲射入网,5:0。第63 分钟,朴智星回传,吉格斯20 码处左脚劲射破门,6:0。第71 分钟,鲁尼直传,吉格斯突入禁区12 码处挑射破门,7:0。绿城第78 分钟扳回一城,黄隆开出左侧角球,王宏有小禁区边缘力压鲁尼头球冲顶入网,1:7。第89 分钟,埃夫拉直传吉格斯,后者射入单刀上演帽子戏法,8:1。补时阶段,福斯特球门球开出不远,恩内斯前场断球后横传奥托,后者禁区弧内劲射破门,2:8,最终绿城大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