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甘为KG天尊打下手 小易投师学艺前途更光明

2009年07月2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易建联资料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波士顿媒体爆料,新泽西篮网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可能将完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而交易的主角就是我国球员易建联和“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尽管这桩交易还处于流言阶段,但是我们不妨分析一下阿联投奔凯尔特人队的好坏。

  在大前锋位置,凯文-加内特新赛季将复出,凯尔特人队今夏最重要的引援,就是用三年中产合约签下了拉希德-华莱士。如果加盟了绿衫军,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势必会减少,但是也未必是坏事。在NBA的前两年的两支球队,阿联虽然都是主力,但是却得到不到主力的出场时间待遇。

  无论是在雄鹿队,还是在篮网队,阿联都是先发主力,但是每个赛季的出场时间都只有24分钟左右,而一名NBA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应该在35分钟左右。新赛季绿军内线主要是加内特、华莱士和佩金斯三人轮换,加上绿军实力超群,“垃圾时间”会很多,阿联即便打替补,出场时间也不会显著下降。

  在NBA的前两年,阿联都是高开低走,到来赛季末期连首发位置都丢掉了。看来,雄鹿和网队“拔苗助长”的效果并不好。阿联有所欠缺的仍是技术,技术火候不够,信心就无从说起。每个夏天,阿联都还在进行特训,这也很能说明问题。另外一个因素是,阿联的前两个东家都没有比阿联出色多少的大前锋,并不利于阿联技术的进步。

  阿联能够到绿军投师学艺,并非是坏事。加内特和华莱士都是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两人都是响当当的人物,每人的绝活都够阿联学几年——加内特的防守、篮板球、对于内线的控制能力、华莱士的外线射术、打球的激情,他们才是阿联最好的老师。

  阿联先为加内特、华莱士打两年的下手未尝不可,毕竟阿联才22岁,加入NBA之后,他还没有坐过大牌前锋的替补呢。加内特已经33岁,华莱士35岁,未来仍是属于阿联的。对于阿联来说,与其在一支球队越打越差,不如到另外一支环境相对更为宽松的球队,越打越强,越打越有前途。(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加盟凯尔特人
易建联不应该加盟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曝料-易建联引凯尔特人追逐 悍将或与大宝贝互换东家
独家-阿联专访:NBA不顺未丢自信 亚锦赛只考虑夺冠
前景-篮网队四号位欲引进两猛将 阿联下赛季前景更忧 
解读-阿联下赛季恐再换东家 网队老板正准备出售球队

  点击欣赏易建联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