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易建联进步很大 对阵澳大利亚检验队伍

2009年07月28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7月27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在体育总局的训练中心,中国男篮进行了组队之后在北京的第二次的公开训练。在不长的40分钟公开训练时间中,刚刚归队的易建联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明天晚上中国队就即将与澳大利亚明星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而这次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3场比赛也将是中国队征战亚锦赛前的最后3场热身赛。

  激烈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郭士强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易建联,郭士强肯定的表示易建联进步很大,“这次(他)回来我感觉他的变化挺大,进步挺快的,首先身体很壮,而且他也给我们内线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球风上也是更加强硬了,对抗上表现的也是不错。”

  在对记者公开的最后的对抗训练中,易建联在内线进攻时也没有展现出绝对的优势,对此郭士强笑着表示,这是因为球队防守也变得更有针对性了,“我们防守也很有针对性的,专门用夹击啊什么的去给他制造困难,所以今天他在场上打得不顺也是很正常。”

  亚锦赛的日期也越来越近了,对于小组赛对手的情况,郭指导也已经有了一些了解。“现在也是有一些资料了,正在收集。”对于明天即将开始的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较量,郭士强表示更多的是要解决对阵立陶宛时球队表现出来的问题,“主要就是在打立陶宛的三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都在这几天的训练里面做了有针对性的解决,这就需要在跟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去见证,第二个就是要检验我们备战亚锦赛队里整个攻防体系的要求,现在我们在训练里也是做了很多针对各种亚锦赛情况的准备。”(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