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老队长点评引援 扬言旧主若不买门将必后悔

2009年07月27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前拜仁队长埃芬博格最近担任了媒体评论员的工作,而这位曾经的传奇人物对老东家夏天转会上的决策进行了一番点评,他奉劝拜仁一定要引进一位可靠的门将。

  埃芬博格曾随拜仁捧起了2001年的欧冠奖杯,当时与巴伦西亚的点球大战中卡恩表现神勇力助球队夺冠。因此,埃芬博格自然知道一个好门将对于球队的作用,他劝告拜仁一定要在夏天寻找一个合适的门将。这位老队长表示:“如果是我那么我会投资2000万欧元用于引进门将。”明显可以看出,有老虎之称的埃芬博格对于伦辛和布特的表现都感到很不满意,他甚至表示如果拜仁坚持不引进新门将,那么他们新赛季开始后一定会后悔现在的决定。

  而谈到具体人选时,埃芬博格对于不莱梅门将维泽青睐有加:“维泽是一位优秀的门将,他很有实力、大赛经验丰富,并且他很善于指挥后防线上的队友,这会给球队巨大的帮助。”拜仁经理赫内斯曾透露球队新赛季会继续使用伦辛和布特的组合,对此许多德国元老均表示了担忧,不知埃芬博格的一番劝告能否说服拜仁的高层。

  此外,埃芬博格也谈到了最热门的两个话题:卢西奥和里贝里的问题。老虎认为,里贝里被给予了太大的自由度这样对于整个球队并不是好事,这破坏了球队的团结。并且在他看来,法国人转会皇马只是早晚的问题。而至于出售卢西奥的决定,埃芬博格表示了支持,巴西人能力很强但他并未起到后防指挥者的作用,作为后防核心却经常离开防守区域带球参与进攻,再考虑到年龄合同等问题,因此卖掉他合情合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