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表示非常乐意为火箭打球 称关心姚明超一切

2009年07月28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正在恢复期的麦迪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乐意为火箭打球,并坚信自己会在训练营开始前归队。

  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时,麦迪说:“我现在还不能跑跳,不过毕竟我两周前才进游泳池进行恢复,整体情况还算不错。

我将在训练营开始前归队,和队友一起开始训练。”

  被问到更关心自己还是姚明时,麦迪答道:“其实我更关心姚明。这是他连续三年因为脚伤手术了,我非常担心。我不知道他打完奥运会又打一个赛季是否有些超负荷,也有可能是他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太多了。我对他脚的关心超过了任何事。”

  上赛季麦迪成了媒体和球迷的攻击目标,对此他不以为然:“那些扬言火箭没我更好的人只是想将我带到他们的球队而已。我明白我的价值。”至于阿泰的离去,麦迪笑着说:“我理解他的做法,罗恩是个很好的人,很有意思,我很喜欢他稀奇古怪的行为。”(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