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快马王睿如愿租借沈阳 临行寄语球迷要珍重

2009年07月28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王睿是亚泰的老臣,13年前,他随老帅倪继德一起来到了长春,并在这里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由于王睿的速度奇快,所以他一直是亚泰的快马前锋,也一直是亚泰11号球衣的拥有者。但是,这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了变化。

在经过与球队一起获得联赛冠军的辉煌后,年龄渐大的王睿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他也不再是亚泰11号球衣的拥有者了。本赛季,还从来没有为球队出场过的他终于决定在联赛间歇期“换个环境”,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最终,王睿被俱乐部租借到了沈阳东进俱乐部。

  昨天,王睿已经踏上了回乡的旅程。在临行之前,他特意给记者打来电话,“帮忙给长春球迷告个别吧。在这里13年了,还是第一次到别的球队去踢球呢。我要感谢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恐怕很难坚持到现在。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但长春球迷见到我还是很热情,还没有忘记我。”

  根据记者了解,因为沈阳东进有两名强力外援前锋,擅长边路的王睿被东进主帅段鑫定位为主力右前卫, 王睿的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