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赛季环法收官康塔德夺冠 “黄衫”70欧元一件

2009年07月28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如果各位车迷朋友在观看了2009环法的颁奖典礼后意犹未尽,不妨来购买一件正版的环法黄衫过过冠军瘾。这种与康塔德身上所穿黄衫1比1的正品是由耐克公司生产的,售价为70欧元。绿衫、圆点衫等在环法官网上均有销售。

(王启智)

  三大社热评

  ◆法新社:康塔德的胜利帮助西班牙车手实现了环法四连冠。此前2006年是费雷罗,2007年是康塔德自己,2008年是萨斯特雷。

  ◆路透社:虽然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复出,但康塔德仍夺冠。过去的3个星期,康塔德用自己在山地赛段和个人计时赛冠军的表现,证明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强的车手。

  ◆美联社:阿姆斯特朗在阔别环法赛近4年后,虽然并没能赢得一场彻底的复出之战,但是他仍轻松赢得一枚奖牌,38岁的年龄登上环法领奖台,依然是一项令人敬畏的纪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