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大叔率队四川献爱心 慷慨解囊捐款50万人民币

2009年07月28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林文)昨日,前火箭球星穆托姆博和湖人队的后卫武贾西奇一起出现在了成都七中聚原中学,与灾区的师生亲密互动。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看望灾后的四川民众,以及帮助他们进行灾后重建,并且联手匹克公司向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

  昨天上午,穆大叔和武贾西奇一起来到了聚原中学,全校师生已经静候已久。穆大叔在灾区师生们的注视下深情地发表了演说,两位球星还同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活动,场面十分活跃,穆大叔也童真大发跟孩子们玩得兴起。

  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之下,穆大叔参观了整个校园。学校还在震后重建当中,看到一处处残垣断壁,大叔陷入了悲痛当中,刚刚还被孩子们逗得满脸堆笑,此时已经看不到半点笑意。早在当年地震刚刚发生后不久,穆大叔就对四川非常的关心,比赛和训练之余经常守在电视机旁看有关四川灾区的报道。今夏他终于有了机会亲自来一趟,也算了结这位著名慈善家的一桩心事。穆大叔联手匹克一起捐献了50万元的物资,帮助学校重建家园。而聚原中学的师生也回赠了老穆一份非常非常珍贵的礼物———一本由学校孩子亲手制作的画册。这本画册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地震发生后不久温家宝总理曾亲临聚原中学慰问,后来孩子们专门制作了一本画册赠给温总理。而这次他们做了一本一样的画册送给了穆大叔。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