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建议火箭换小奥救急 麦迪做筹码解中锋危机

2009年07月0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小奥尼尔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小奥尼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姚明受伤,火箭中锋无人,寻找一名中锋成为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这个夏天工作的重中之重。北京时间7月5日,《火箭球迷论坛》提出建议,认为比较现实可行的一项交易便是用麦迪换取热火中锋小奥尼尔,并且指出,这笔交易只是为了暂时应急,缓解下赛季休城无中锋的窘迫局面。

  可行性分析:

  1、 小奥尼尔和麦迪合同一样:都只剩下一年约2300万美元的合同;

  2、 两个人过去几年都饱受伤病困扰,所以没有球队愿意为了他们的到期合同用更好的球员与热火和火箭交易。

  热火收获:热火在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拥有一个极有前途的迈克尔-比斯利和出色的替补海斯勒姆,他们缺少的是一个能同韦德搭档的锋翼球员,特别是在交易马里昂之后,需要这样一个能自己创造机会得分的球员,而且麦迪的未来还让人们对其有一些期待。因为小奥和麦迪合同的等值,这笔交易会让风险降至最低。

  最好的情况:如果韦德、麦迪和比斯利的组合下赛季后半程发挥效应,球队在每个位置都更平衡,得分能力更出色。

  最坏的情况:麦迪在热火的板凳席上一直呆到合同到期,这也是热火对小奥做的准备,如果麦迪宣布下赛季彻底不能打球,他甚至可能会被买断,热火可以省一笔钱避免奢侈税。

  火箭收获:球队的前场得到了有块头的、可以担任中锋的小奥,在没有姚明,招揽格塔特也没有成功的情况下,用麦迪的合同至少换来了能应急的小奥尼尔,这也是一笔低风险的合同。

  最好的情况:小奥下赛季能够正常征战是我们所知道的,但容易被伤病眷顾的他能打多少场比赛不得而知,但如果姚明下半程能够归来,那么小奥和斯科拉组成的稍矮的前场应该可以帮火箭度过一段难关。

  最坏的情况:小奥尼尔作用有限或受伤病困扰导致上场时间有限或一直无法上场,但下赛季结束,火箭同样拥有麦迪合同一样的薪资空间,有足够的钱可以为布鲁克斯等人签订新合同。

  火箭交易成功后新赛季阵容:

  控卫位置:布鲁克斯、洛瑞,

  得分后卫:巴蒂尔、泰勒,

  小前锋:阿里扎、巴丁格、怀特,

  大前锋:斯科拉、兰德里、海耶斯,

  中锋:小奥尼尔、多西。

  这笔交易存在现实可行性的还有一个基础:热火和火箭都不想保留这两个球员一直到下赛季结束。这会帮助两队各取所需,达成一笔对双方还算各有帮助的球队,如果谈判,达成交易的机率可高达75%。(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小奥尼尔2300万年薪留守热火 迪亚瓦拉留在球队 

小奥尼尔融进热火渐入佳境 教练称其生涯未结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奥尼尔天真眼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