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支球队望跻身季后赛 西部两强将和火箭队血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二、 华盛顿奇才(上赛季战绩:19胜63负)

  下赛季东部联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奇才和猛龙的实力都将获得长足的进步,而且上季季后赛八强实力更是有增无减。因此对于奇才来说,一个赛季能提高20多个胜场并不容易,但他们有望重复上赛季热火的奇迹,后者一个赛季就将胜场数从15场提高到43场。

  阿里纳斯和海伍德都将在下赛季回归球队,同时还增加了兰迪-弗耶和迈克-米勒两名强援,奇才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虽然在前场,他们先后失去了伊唐-托马斯、桑盖拉和佩切罗夫,但两名年轻球员布拉切和麦金经过上赛季的锻炼已经崭露头角,尤其是麦金有望填补内线的窟窿。以奇才现在的实力,他们或许能挤进东部前四。此外,新任主帅桑德斯也非常适合这支球队,有望在这里打造出完善的攻防体系。如果能得到管理层和球员的信任,桑德斯将会比在活塞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