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迪苦练之余不忘放松 携三好友夜店乐逍遥(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为了能够赶在下赛季训练营前重返球队,火箭球星麦迪在芝加哥刻苦训练挥汗如雨,其敬业态度让人不由得生出敬意。然而向来懂得享受的麦迪并没有将全部心思放在训练上,近日就有记者拍到麦迪和好友艾尔-哈灵顿、保罗-皮尔斯以及杰梅因-奥尼尔一起在赌城夜店找乐。

  在联盟最近公布的下赛季球员薪水名单中,麦迪以2323.95万美元高居联盟之首。今年休赛期关于麦迪的交易传闻不断,火箭方面似乎也有意将他交易出去。加上姚明重伤无缘下赛季,麦迪面临着独撑大局的巨大压力。或许是不愿意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火箭,前一阵麦迪出人意料的在芝加哥出现,并且还被人拍到了训练场挥汗如雨的照片。

  然而仅仅几天之后,麦迪就和好友们一起出现在了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夜店中。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身穿一袭绿衣的麦迪精神状态非常不错,而他的体型也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此外,心情放松的麦迪还做出了一个“奇怪”的手上动作,不知道他是羡慕皮尔斯的总冠军戒指还是另有暗示。

  近日麦迪还表示,他希望能留在火箭,并且未来几个赛季也希望能在火箭打球。尽管医生评估说麦迪可能要到赛季下半程才能复出,但麦迪本人却表示出了极度的乐观,他希望自己在下赛季开始前就做好上场的准备,而且还要在训练营时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下赛季对于麦迪来说无疑是关键的一年,如果他不能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那么或许下赛季中期火箭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将他送走。(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