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载誉归国装扮超酷 对媒体仍惜字如金(图)

2009年07月28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郭晶晶依旧“冷酷”。李冰 摄
郭晶晶依旧“冷酷”。李冰 摄

  昨天,结束罗马世锦赛征程的中国跳水队返回北京。中午12点30分,中国跳水队乘坐的CA940次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罗马的露天赛场让他们每个人的肌肤都变成了古铜色,与身上红色的队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与他们不同的是,走在队伍最后的郭晶晶是一身“T恤+外套”的休闲打扮,还戴上了帽子和眼镜。

  尽管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但郭女王还是一如既往地惜字如金,面对媒体们递过来的话筒,她大多时候还是选择闭口不言,只是在被问及对本次世锦赛发挥是否满意时含糊地搪塞了一句“满意”。

或许是对不停闪烁的闪光灯感到有些不适应,她带些抱怨意味地说了一句:“别拍了。”同时拿起手中的花束将自己的脸挡住。 秦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