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载誉回国戴嬉皮礼帽 用两字短言应付记者

2009年07月2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白色嬉皮礼帽、黑色西装夹克配涂鸦牛仔裤,如果不是那个熟悉的面孔,很难想象这一身英伦打扮的姑娘就是“跳水皇后”郭晶晶。昨日中午,中国跳水队一行十几人同花游队一起回到北京。不过,虽然换了打扮,但面对记者的采访,郭晶晶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酷。

  “这次世锦赛又是大获全胜,你对自己的表现是不是很满意?”记者追逐着郭晶晶的步伐向她发问。“满意。”这是郭晶晶第一个回答。虽然早已经习惯媒体的追逐,但面对十几个闪光灯的郭晶晶还是有些不适应,她用手中的鲜花挡住了脸。“真闪!”下楼时她小声跟身边的教练说。

  就在等候大巴时,郭晶晶被机场接机的粉丝发现,这再一次引起记者的“狂轰滥炸”。郭晶晶终于按捺不住,念叨了一句“真烦”。这三组两字短言也成为郭晶晶抵京后惟一的回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