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无缘德甲揭幕战 拜仁门将队长人选皆待定

2009年07月28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拜仁慕尼黑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不会以最强主力阵容出战。对于此,主教练范加尔也指出,按照里贝里现在的情况而言,在揭幕战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他也就能上场踢20分钟的比赛。

然而两位前锋球员托尼与奥利奇的名字也并不在球队辛斯海姆之旅的名单上。

  “为了弥补之前所欠下的,里贝里必须更加艰苦努力的训练。虽然跟上周相比这周的情况已经好了许多,但是他距离目标量仍有很大的一段差距。”范加尔在周一说道,并且荷兰人也暗示说法国人将仅能参加一小部份的热身训练。托马斯穆勒,索萨与保姆约翰三名球员都可以暂时取代这位领导级球员的位置。与之前的某些报道相出入的是,这一候补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施魏因施泰格的名字。

  里贝里,这个自休赛期以来一直就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纠缠在一起并最终被拜仁否决其转会的安联球场领袖也一直饱受着膝伤的困扰,而他的意大利队友托尼也是饱受跟腱伤病的折磨,同样是这个赛季新近加盟的前锋奥利奇的半月板也存有伤病。除了上述几员大将之外,小将托马斯穆勒也是因为跟腱部位的伤病在周一刚刚看过医生,现如今范加尔只剩下了两名前锋可以调配:克洛泽和这个赛季刚从斯图加特挖角而来的超级马里奥。

  同样的,球队的医疗组人员同样发现球队的中后卫巴西人布雷诺也存有伤病问题(背伤)。看来这位年仅19岁的巴西人也无法成为中卫线上那位唯一的一名替补队员了,在他与德米凯利斯之前只有范比藤与巴斯图贝尔两人将会站在球队中卫线上。

  对于门将问题,主帅范加尔在周一时间还是不愿给予肯定的答复:“我还没有决定”,荷兰人说道,看来只有到星期天足协杯开赛的那一天才能盖棺定论。对于边路的最后人选问题同样也是如此:“我将会在联赛开始的时候委任一名球员。”总而言之,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在门将位置上布特稍占优势,而球队的第三门将托马斯·克拉夫特则是由于小腿肌肉撕裂不得不暂时退出这个位置上的竞争。

  谁将在新赛季戴上队长袖标这个问题现如今也是并不明朗,范加尔自己此时也是拿捏不准,所以也只能进行一番猜测。但是最后的人选应该只会从范博梅尔与拉姆两人之间产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