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球星一齐亮相北京 支持巴克莱运动空间计划

2009年07月28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天,来自赫尔城、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巴克莱英超球星表示了对巴克莱银行出资在北京建设的一处新运动场地的支持。

  这项约合400万元人民币(约合40万英镑)的投资是“巴克莱运动空间”(Barclays Spaces for Sports)计划的一部分,巴克莱将携手慈善机构“打工子弟爱心会”(爱心会)为外来务工者社区建设一处新场地。此处公共运动场地将满足该社区居民所喜爱的多种体育项目的需求。

  此项声明恰逢本周的巴克莱亚洲杯赛事,这是一项英超季前锦标赛,参赛的俱乐部有英超的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和中超的北京国安。

  此项合作,将融合爱心会在与外来务工者社区合作并改善其生活质量项目方面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巴克莱银行在实施体育项目和建设运动场地方面的经验,这些经验也能促进爱心会的工作。

  西汉姆联队及英格兰守门员罗伯特格林表示:“我认为巴克莱运动空间计划在这个项目上投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当地社区将可以获得一处居民亟需的新运动场地,这将有希望为本地的青少年的社交和体育发展带来众多好处。”

  巴克莱资本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中国/香港投资银行负责人许勇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爱心会的这次合作。巴克莱相信体育在为全球各地社区注入活力起着关键作用,并且我们期盼该项投资在中国产生长远影响。”

  爱心会为外来务工子弟提供了无比宝贵的支持系统。外来务工人员社区是由迁移到城市的个人和家庭组成,他们通常来自农村,目前在获得良好教育方面的机会比较有限。

  爱心会常务总监乔纳森•赫什(Jonathan Hursh)表示:“通过在爱心会社区中心附近建设一处运动场地,我们将有机会在打工子弟当中推广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体育活动向他们传授一些重要的生活技能,比如团队合作和良好的运动员精神。另外,我们觉得体育活动将会帮助外来务工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

  巴克莱运动空间计划于2004年启动,已经开展了200个可持续运营的运动场地,惠及英国各地50多万人。它于2008年4月向全球扩展,在南非和美国已经实施了一些项目。通过巴克莱、英国足球基金会、Groundwork之间十分成功的合作关系,该计划得以在英国顺利运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