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新军垂涎曼联灵魂 郑智和斯科尔斯抢饭碗?

2009年07月29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搜狐体育讯 几天前,郑智本人和狼队CEO莫克西接受采访时均证实,双方有合作的诚意,狼队甚至希望和郑智经济人就转会事宜进行谈判;同时,众多狼队球迷对曾打爆本队的中国队长也已望眼欲穿,在当地的权威论坛上呼吁俱乐部董事会当机立断、不要错过郑智这个免费的“宝贝”,同时伯明翰球迷也希望郑智能够加盟。

  可仅仅过了一周,郑智转战英超新军的机率便降至冰点,据《独立报》7月28日提供的最新资料,狼队主帅麦卡锡现在已经不想再引进中场球员,即便非要买目标也不是普通球星级的郑智,他们垂涎的也是斯科尔斯这样在曼联失去绝对主力位置但在中下游球队依然无人可及的过气巨星。

  摘得08-09赛季英冠联赛桂冠的狼队,跻身英超后可谓野心勃勃,该队主帅麦卡锡甚至幻想在提前实现保级的前提下冲击欧战资格;狼队今夏的引援规模很大,在中场他们就花费将近400万镑引进了南安普敦中场核心苏尔曼和贝尔格莱德的米利加斯;苏尔曼的技术特点跟郑智比较相似,他也是属于那种既能拿球又能射门的组织型球员,但是跟郑智比起来,他们都缺乏俱乐部主席莫克西所强调的征战英超的经验。

  但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不可一世的狼队被英冠布里斯托尔城击败后,令麦卡锡感到了球队整体实力的泡沫,他随即将目光盯向巴尔德、斯蒂夫-芬南、迈克尔-曼齐恩尼这三名实力不俗的后卫,同时,为了大幅提升中场的创造力,狼队竟然忽略郑智改打红魔核心保罗-斯科尔斯,近两个赛季“洋葱头”逐渐被卡里克、安德森挤到替补席;但纵使狼队极度敬仰斯科尔斯可令一支普通球队脱胎换骨的实力,可必须承认的是,凭保罗对曼联无比深厚的感情,麦卡锡要引进他,除非弗格森做通爱徒的思想工作,然后狼队付出不菲的租金。

  中国队长去狼队的希望变得渺茫,而另外两支升班马伯明翰和伯恩利的夏季引援工程也基本结束,“蓝军”留住了中场悍将李-鲍耶,又花费500万英镑从卡迪夫城买入了中场大将罗杰-约翰逊,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巴里-弗格森同样实力不俗。而伯恩利则300万镑引进了苏格兰天才球员斯蒂夫-弗莱彻,他在进攻端比郑智更有活力;照目前的趋势,郑智要成为三支球队的一员需要一定的运气,否则中国先生只能去西布朗、谢菲联、普雷斯顿这样的英冠俱乐部。(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