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退役名将炮轰国际泳联 纵容高科技泳衣很可耻

2009年07月29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尽管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的争夺才刚刚开始,但已经创造了两天打破11项世界纪录的“壮举”,这也让人们将争议的矛头对准了神奇泳衣。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目睹了这些后,也忍不住站了出来,炮轰国际泳联允许高科技泳衣进入世锦赛的做法“绝对可耻”。

  尽管罗马正值炎炎夏日,然而高温与烈日却都未能阻挡泳池中的健儿们,相反,在刚刚进行了两天的游泳项目争夺中,已有11项世界纪录作古。其中最为惹人关注的是,德国黑马比德尔曼打破了由索普保持了7年之久的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目睹了罗马泳池中的疯狂,澳大利亚已退役名将哈克特忍不住炮轰国际泳联,直言泳联纵容高科技泳衣的做法“绝对可耻”,并称泳联的负责人应该辞职。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赛程的安排,由哈克特保持的男子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成为新科技泳衣没有“染指”的少数世界纪录之一。

  对于自己炮轰泳联的言行,哈克特直言:“我本来不想说这些话,因为这会让我看上去像个输不起的人。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是高科技泳衣的帮助,肯定不会诞生这么多的世界纪录。”他进一步解释道:“国际泳联的高层官员对这项运动做了什么,他们允许了什么样的事情发生,这都是绝对可耻的。我对现在泳联的作为感到非常愤怒,游泳需要新的领导人来帮助这个项目真正取得推广与进步。”

  (阿奕)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