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冲征战游泳世锦赛男子三米板 广东仔惊险摘金

2009年07月24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昨晚,在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中,来自广东的奥运冠军何冲惊险击败强敌德斯帕蒂,为中国队再拿到一枚金牌。而在之前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预赛中,奥运冠军组合郭晶晶和吴敏霞以第一名轻松挺进决赛,领先第二名26.70分之多,郭晶晶朝着自己的第10枚世锦赛金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何冲赢得相当惊险,尽管一直领先,但最后三跳他的发挥并不理想,幸好德斯帕蒂的状态也不好,何冲得以守住优势。最终何冲以505.20分,领先近15分的优势夺得金牌。

  郭晶晶/吴敏霞的发挥则非常稳定,昨晚的预赛两人从第一跳就一直保持领先,并不断以稳定的表现巩固优势。尤其最后一跳,两人的205B动作(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80.10分,这让她们带着26.7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

  今日21:45,郭晶晶/吴敏霞将在决赛中守卫自己的优势。如没有很大的意外,郭晶晶/吴敏霞称雄罗马应无问题。这样郭晶晶不仅将拿到自己的第10枚世锦赛金牌,同时也实现世锦赛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两个项目五连冠的伟业。

  有意思的是,郭晶晶并不知道自己将冲击第10金,“我从未去算过,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郭晶晶表示,“从前拿的金牌我也不知道(有多少),都在我妈妈那里保管。”另外,对于这是和老搭档吴敏霞第几次合作征战世锦赛,“公主”也犯了迷糊,“第四次,还是第五次呢?”

  实际上这是郭晶晶/吴敏霞第四次搭档征战世锦赛双人三米板,郭晶晶在该项目的四连冠中,仅有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是与李婷搭档。另外三届世锦赛,还包括其间的两次奥运会,“晶霞”组合战无不胜,两人经过8年的磨合,默契空前统一,优势也越来越大。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