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浙商3-0上海常规赛第二 山东第四宁波居首

2009年07月29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拉开战幕。最终,在男团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凭借张钰、马琳等人的出色发挥,浙商银行3-0完胜上海明园。

  今年联赛第九轮,浙商银行曾3-1击败过上海明园,当时奥运冠军马琳分别以3-1击败许昕、3-0击败王励勤独得两分。但是08年乒超联赛,就是击败了浙商银行,上海男团才捧得冠军。

  首场比赛,王励勤代表上海队出场,却遭遇了浙商队张钰的顽强阻击,二人激战五局最终王励勤2-3遗憾告负,浙商队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上海队的许昕对阵老大哥马琳,整场比赛马琳完全占据了主动,很快便以3-0取得了胜利。第三场男双比赛,上海队的许昕/张洋1-3不敌张超/张钰,上海明园0-3浙商银行。

  因为在此之前,浙商男团和上海男团同积30分,并列第二,因此浙商就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巩固了自己在乒超常规赛第二的位置,而上海明园最终位列第三。

  山东鲁能3-0霸州海润

  另一场男团比赛中,此前因老伤复发而连续缺席的张继科复出之后,帮助山东鲁能3-0横扫霸州海润,最终获得了乒超常规赛的第四名。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9胜8负的山东队本轮不论输赢最终都是第四,5胜12负的霸州海润本轮不论输赢最终都是第八。

  张继科首先代表山东鲁能出场,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张继科连追3分,以3-1逆转周斌获得第一分。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山东队的江天一不但在单打比赛中3-0横扫高宁,而且在随后的男双比赛,与方博搭档,战胜了霸州队的闫安/尚坤,山东队轻松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告负,难道真的不行了吗?!
马琳还是有实力,姜还是老的辣

  宁波北仑海天3-1海宁皮革城

  这场比赛是男团榜首宁波队与副班长浙江队的较量,此前的男团第九轮比赛,宁波队就曾以3-1战胜了海宁皮革城。双方的实力差距明显,但是胜负却无关大雅。   

  首场比赛,庄智渊代表宁波队首先出场却以2-3不敌海宁的李平,宁波队丢掉了第一分。随后出场的马龙轻松地以3-1战胜了陈剑,将大比分扳平。而吴灏/崔庆磊的男双组合也以3-2险胜海宁的陈剑/沙陈斌,宁波队实现了反超。第四场比赛,马龙继续着稳定的发挥,以3-0横扫李平,也为宁波队常规赛的出色表现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终,宁波北仑海天凭借34分成绩,傲视群雄获得男团常规赛的第一名。而海宁皮革城仅获20分,以男团常规赛的第十名的名次进入了保级组。(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