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90分钟1-1 国安点球战5-6无缘决赛

2009年07月29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英超亚洲杯保罗建功 国安点球战5-6憾负赫尔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时30分,英超亚洲杯展开第二场角逐。御林军北京国安队坐镇工体迎战赫尔城队,双方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不得不被拖入到点球大战。最终赫尔城点球大战以6-5过关,决赛将战热刺,而国安将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西汉姆。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徐云龙,杜文辉和王长庆这三名主力缺阵,也令国安的实力随之打了几分折扣。但神秘球迷提出的200万夺冠巨奖,也激励国安方面不能放弃这场比赛。赫尔城队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只排在第17位,仅比降级区高出一分勉强保级。对于这支不太可能赢得国内重要锦标的球队而言,英超亚洲杯是他们最有希望夺得的冠军同时也是露脸的大好机会。因此赫尔城的求战欲望,同样强烈。

幻灯:保罗发挥神勇献进球 郝海东爱子现身球场

  比赛伊始北京国安阵型前压,闫相闯屡次突破给对手防线制造了极大的威胁。第6分钟国安开出角球,杨昊门前接球头球抢点攻门高出。第8分钟国安中后卫传球失误,热奥瓦尼在中场附近断球成功,随后他带球稍跑了两步看到国安防守未能跟上,直接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接轰入了球门死角,赫尔城第一脚射门便打破了场上僵局。第11分钟国安再次中场玩火,热奥瓦尼断球成功后射门擦着门柱缓缓飞出,国安逃过一劫。第14分钟赫尔城卷土重来,基尔巴尼的射门被保罗勉强挡出底线,随后开出角球头球攻门被杨智扑出。

  第18分钟马丁内斯将角球开至门前,但国安队员未能抢到落点被迅速破坏。第22分钟路姜因为在后场反抢动作过大,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马季奇抢球犯规,赫尔城欲快发任意球但战术失败。第28分钟马季奇与闫相闯在对方禁区里做了撞墙式配合,马季奇脚后跟传球闫相闯直接打门高出。第31分钟国安开出前场任意球,马丁内斯主罚的该球势大力沉,皮球直向赫尔城死角而去!但对方门将反应够快将球扑了一下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出了底线。

  以此为契机国安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第37分钟又是利用边路起球,门前抢点的乔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无奈皮球再次偏出。第40分钟马季奇积极拼抢中放倒了对方球员,裁判也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第43分钟福兰在中场位置对无球的马丁内斯犯规,紧张的国安方面赶紧给其打上绷带防止受伤。随着国安半场前最后的一次任意球无功而返,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队暂时以0-1落后。

  下半时易边再战,国安明显加强了场上攻势。第48分钟国安终于迎来收获,陶伟接到队友的掷出界外球迅速传中,助攻至门前的保罗轻巧的垫射破门,国安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平。将比分追平的北京国安士气大振,第50分钟反击途中隋东亮远射稍稍高出门楣,险些将比分反超,随后马丁内斯的攻门也在千钧一发之际被对方的防守队员破坏出底线。第54分钟瑞恩的远射再告偏出,将赫尔城打得草木皆兵。直到第56分钟赫尔城才获得反击机会,又是热奥瓦尼出其不意的远射,但这次杨智准备充分将球扑出。第61分钟陶伟又用前场的直接任意球,考验了赫尔城的门将。

  第63分钟门迪因为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赫尔城队的中场球员为了阻止黄博文的突破,被迫采取犯规战术。随后马丁内斯接到快发任意球后直接一脚射门,但没有威胁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73分钟国安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均无功而返难以形成破门机会。第80分钟国安获得了反超最好的机会!马丁内斯在右边路突破到禁区内打门被赫尔城门将扑了一下,但是包抄的杨璞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很不走运的将皮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终场前赫尔城创造了几次攻势,但均被国安的出色防守所化解难以形成绝杀。第88分钟陶伟主罚的任意球被赫尔城门将拖了一下出了底线。补时阶段马丁内斯的推射因为发力太小,被对方门将扑出令国安丧失了最后的得分机会。

  点球决战上,赫尔城首先主罚的是休斯,轻松骗过杨智打右路得手。随后主罚的陶伟地滚球得分,双方战平。赫尔城的第二个球员也将点球罚入,随后周挺出场助跑抽射右角得分。第三个主罚的黄博文骗过对方门将,射入死角得分双方也随之战成3平。第四轮中杨智立功,封出了马尔尼的点球。但是隋东亮也出现失误一脚踢飞。第五轮中郭辉也骗过对方门将罚入,双方点球大战打成4平。第六轮中赫尔城队福兰将点球罚入,但是张辛昕竟然难以置信的踢飞,最终赫尔城在点球大战中5-4获胜。(听雨阁)

  北京国安队(4-5-1):22-杨智/18-路姜(46’ 2-郎争)、3-保罗、30-张永海(46’ 15-陶伟)、4-周挺/5-马季奇(46’ 16-黄博文)、19-杨昊(46’ 6-隋东亮)、11-闫相闯(66’ 28-郭辉)、10-马丁内斯、23-瑞恩-格里菲斯(76’ 8-杨璞)/29-乔尔-格里菲斯(46’ 20-张辛昕)

  赫尔城(4-5-1):12-杜克/30-加德纳、15-贝纳德-门迪、6-特纳尔(65’ 24-扎亚特)、22-马尔尼/10-热奥瓦尼、20-乔治-博阿滕(79’ 3-道森)、17-基尔巴尼、8-巴姆比(63’ 11-休斯)、16-哈尔莫西(64’阿什比)/18-福兰

  黄牌:

  22分钟杨昊(北京国安)

  40分钟马季奇(北京国安)

  63分钟门迪(赫尔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