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热身5连胜却存隐患 招牌不亮爵爷最怕一点

2009年07月30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曼联季前热身取得五连胜,但弗格森却并不高兴,特别是回到欧洲后的首场比赛。若不是博卡青年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以及运气不好,曼联能否挺进最后决赛都令人怀疑。近几个赛季稳固的防守已成为曼联的“标志”,可是如今却让爵爷感到很不放心。

  “对于赢球的结果我是满意的,这也是我们一直的目标。但我认为我们踢得并不是特别的好,下半场博卡才是踢得更好的那支球队,他们或许理应得到些什么。”显而易见,弗格森是在提点球队的防守问题。

  前45分钟,博卡控球时间远远超过曼联,但由于包括鲁尼、马切达在内的前锋球员都参与积极拼抢,因此阿甲球队并没占到多少真正的便宜。下半时,随着中前场球员的逼抢能力下降,后场防守也暴露出问题。

  第55分钟因苏亚攻破曼联城池的那个球,便是因为两个边路封堵不及盯人不紧所致。在因苏亚起脚时,身边根本没有后防球员在身边干扰,即使巴伦西亚意识到需要回防补位也为时已晚。另外在被对手打进一球后的一段时间内,曼联场面也有点失控,也不得不依靠门将库什恰克的左扑右挡才保住了城池没有再被博卡攻破。

  第70分钟时,绝对可以惊出爵爷一身冷汗。卡斯卡特在头球解围时居然向自家球门顶,好在横梁帮忙才避免乌龙送礼被扳平,随即帕拉莫头球又显示出这位此役迎来曼联一队处子秀的小将在应急处理上的不足,另外包括里克尔梅在内的多名博卡球员在禁区外远射也证明了曼联在腹地防守方面仍有很大改进空间。

  当然最令弗格森头疼的还是伤病号,在哈格里夫斯确认9月份之前复出无望的情况下,此役韦斯-布朗又中途受伤离场,而维迪奇在热身时也小腿肌肉拉伤了。无论伤势严重与否,在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的时候这些都足以让爵爷感到烦心的。(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