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全运男足欲重奖卫冕 每人50万奖金加一套房

2009年07月30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所有金牌项目中,男子足球的金牌无疑是山东省体育局高层最为重视的,不仅因为足球项目本身的地位,更与山东在十运会上的冠军身份有关。作为上届冠军,山东当然希望在家门口拿下这块分量最重的金牌,成功卫冕。

  东道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因素,卫冕却并不容易。主教练殷铁生拿本届队员与上届全运会时做过对比,认为上一批全运球员几乎囊括了那个年龄段中所有的精英,但本届全运会,山东队实力下降不少。另外像上海、广东和辽宁的水平都比上一届全运会要提高了很多,这将成为山东队目标的实现的最大障碍。

  对此,山东省体育局认为:“大家都盯着这块分量最重的金牌,夺冠难度肯定很大,但正因为这样,金牌才更显得珍贵。”不过,体育局并没有硬性规定要夺冠,但是山东有关方面却为能够得以卫冕开出了高额奖金,也会比以往适当提高。如果成功夺冠,主教练殷铁生也会得到30万元以上的奖金。

  在上届全运会夺冠后,山东队员们每人得到了12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如果按这个标准推算,这次如果夺冠后队员们的奖金每人也能得到起码在15万元,更有传说:山东队如若夺冠,每名球员将得到50万元另加一套住房。

  另外,山东队一旦卫冕,省体育局还会向省政府申请集体一等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