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低调展望山东前景 自言不如沪粤必胜四川

2009年07月20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当记者赶到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时,山东U20男足正在训练。球队主教练殷铁生也一直在场地中央指挥着队员训练。大赛即将开始,山东将首战四川,殷铁生表示:“对阵四川队我们压力很大,万事开头难,这场比赛打好的话,后面也许就顺了,第一场比赛就是决赛,我们必须把它当决赛来打。”

  山东U20男足面临着严峻挑战,这支球队虽然组队时间比较长,但直到7月5号才凑齐了所有参赛人员。而且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也是战绩不佳,还曾败给U16脚下,对此殷铁生对记者说:“最近半个月的时间球队主要针对体能和攻防两方面进行了演练,虽然前期的训练不系统,但最近来看球队状态还可以,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回顾一下山东队的全运历史,足球项目是强项之一,殷铁生更是三次经历过夺冠。“作为我来讲,可能是中国教练中和全运会比较有缘的人了,但我的经历并不代表现实,每届比赛都是有差别的,本届全运会尤为难打,上海队和广东队都是就是很强的对手之一。”

  随后,殷铁生说出了现实中存在的困难:“八运会我们有超龄球员做骨架,十运会我们有周海滨、崔鹏等这样的国脚核心球员,但本届全运会上,我们没有顶尖人才,我手下就这几个兵,高迪、郑峥这几名队员都还没有什么好的联赛经验,这一点上与上海和广东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的确,山东全运男足队是上届全运会冠军,各方给予的期望自然比较高,对此殷指导心知肚明,但他并没有提到卫冕的字眼,他只是表示要争取最好成绩,“足球是圆的,不是我想怎么踢就怎么踢,对于球队来说,打好与四川队的首战目前很重要,我们也观看了四川队的比赛录像,也跟队员讲比赛的重要性,现在看大家都还是很有信心。”

  但据记者了解,山东队球员目前正摩拳擦掌全力以赴准备全运会男足比赛,“第一场比赛打四川,我们必须拿下,这是我们的最低目标。”一名主力球员训练结束后豪言。 (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