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刘洋上下午成绩变化较大 原因百米赛后想放松

2009年07月3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29电(记者 高进)焦刘洋在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的成绩比上午快了2秒多,原来她今天还有不想游的一段插曲。

  她解释为何自己上午那么慢:“100米副项游得不错,有点放松的感觉。”今天上午200米蝶泳预赛,焦刘洋仅游出2分07秒01。

  她说自己就是太不紧张了,调动不起来,“人有一种很懒的感觉,就是不想游。”

  这可了不得。奥运亚军焦刘洋是中国队冲金点之一,训练得相当不错,她自己赛前也有过刷新世界纪录的想法。怎么转过弯来呢?

  下午来赛场时,“教练给我做了半天思想工作说,你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好好游。”晚上半决赛,焦刘洋游出了2分4秒69的成绩,还真是调动起来了,而且她最末50米看上去并没有使出全力。

  她专心调动自己,按照既定战术去游,没有看对手动态,她说:“不要多看别人,主要自己发挥好点就行了。”

  奥运冠军刘子歌同时也进入决赛圈,不过她赛后在混合区没有停留,摆摆手笑着就匆匆走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