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子歌用奥运奖金给师傅买陆虎 没钱参赛或退役

2009年07月26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罗马当地时间7月24日,中国游泳队来到游泳世锦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弟子刘子歌是奥运冠军,金炜也受到了媒体的追捧。大家都希望能够从金炜身上得到一些有关刘子歌的消息,但得到的消息却让人震惊:由于没有足够的经费,刘子歌可能退役!

  面对媒体的追捧,金炜半开玩笑地说:“你们别盯着我们看了,出名没啥好的,现在奥运会结束后两个广告的钱加起来才16600元。

”在人们的印象中,运动员夺得奥运冠军后,一定会得到赞助商的青睐,但据金炜透露,在刘子歌身上并没有体现出这一点。目前,刘子歌参与的广告有两个品牌,酬劳分别是10000元和6600元。因为这两次代言是以中国游泳队明星选手的身份出现,并不是刘子歌单独与赞助商签署合同,称这笔钱是广告费还不如直接算作劳务费比较合理。“今年1月份去澳洲的钱,还是我自己垫付的。”说起这个,金炜有些不满。据悉,金炜为了办好自己的游泳俱乐部,还将自己买时40万的克莱斯勒商务车以28万的价格卖了。后来,还是刘子歌用自己的奥运会奖金给师傅换了一辆陆虎越野车。(金炜出资在沈阳创建了海舰游泳俱乐部,这是一家体制外的私人俱乐部,几乎是金炜自掏腰包培养出了奥运会冠军刘子歌)“记者都喜欢问刘子歌的未来会怎样?可以说现在的我们很茫然!下一个比赛参不参加还不知道呢?我们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现在手下就她和石峰,基本上刘子歌退役了我也就退役了。到时候不干游泳就去干点别的,也给刘子歌他们找份工作,做个普通老百姓挺好的。”金炜无奈地说。

  又讯 25日,火亮/林跃夺得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中国花样游泳队也在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世锦赛跳水和花样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花游姑娘不仅突破世锦赛奖牌零的纪录,而且获得1银4铜的全面丰收,跳水“梦之队”在10个项目中拿下7金4银3铜。

  (马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