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土裁判现身男青联赛 虚心梁洪刚称以学习为主

2009年07月30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在广安如火如荼举行,而在赛场上,球迷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梁洪刚。他就是一级裁判梁洪刚,广安武胜县人,1980年出生,现在广安友谊中学担任体育教师。

  “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在广安举行,不仅是宣传广安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是给我裁判提供自我锻炼的机会。有幸执法CBA青年联赛,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

”对于能担任本次联赛的裁判,梁洪刚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篮球,也热爱篮球裁判工作。2003年,梁洪刚取得了篮球一级裁判资格,而目前他正在准备考取国家级裁判。

  梁洪刚在此次青年联赛广安赛区共执法6场比赛,是广安赛区执法最多场次的裁判之一,也是两名执法青年联赛的广安本土裁判之一。“能够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提纲裁判,得感谢组委会将比赛场地选在了广安。今后,我将更加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梁洪刚自信地说。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