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等七新球员亮相 成都谢菲联提出重振川足

2009年07月30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30日电(霍潺)本赛季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休整之后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成都建工地产队周日将在主场迎接陕西浐灞队的挑战,为了能够更好的备战下半阶段的比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于7月30日在毛家湾训练基地举行动员大会,提出了“雄起谢菲联重振川足球”的口号。
同时,在动员大会上,孙继海、李钢等7位新球员一一亮相。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介绍说:“7月份虽然联赛暂时停了,但我们的俱乐部非常忙碌,球队正式引进了包括孙继海,李钢,范培培,李洪洋,吴波在内的内援,还有来自巴西的纳托和澳大利亚前锋布莱登在内的外援,他们的到来肯定会为我们的球队带来新的力量;当然对于他们自身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他们需要了解我们的队伍,融入我们的队伍,在这里找到归属感,为成都人民为谢菲联把球踢好。”

  据介绍,此次孙继海是以租借的方式从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队加盟成都建工地产队的,他将以球员兼教练的形式为成都建工地产队效力至本赛季末。

  许宏涛表示:“这样的大会对于我们的球队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个赛季我们上半阶段的成绩并不理想,球队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引援工作,从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与磨合来看,大家的情况还是不错的,下半阶段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新的面貌展现在球迷面前,这样的大会绝对是必要的。”

  许宏涛还说:“下半阶段的比赛,我们不仅要成绩而且要加强球队的精神建设,作为成都人民的队伍,我们就一定打出成都人的精神;我们要打造一支: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队伍;我们的球队除了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具备顽强的拼搏精神之外,还要做到忠于我们的城市;忠于球迷;忠于俱乐部;这些精神是我们对于球队提出的新要求,在今后的日子里这些精神的确立和体现将会不断的贯穿到我们俱乐部和球队的建设中。”

  “此外我们还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说法,具体的讲就是:将着力打造一支攻防技术全面,充满激情的崭新球队为中心;以不断提高技战术训练水平和和体能训练水平为两个基本点,去开展球队和俱乐部的一切工作;我相信只要这几点都做到了,我们的队伍一定是一支精神过硬技术一流的队伍。”

  据了解,为了让球迷和社会更好的帮助球队监督球队,俱乐部还公布了社会监督信箱bladesvoice@sufc.com.cn,球迷们可以在这里留下自己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任何意见和建议。

  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监督信箱能够和球迷和社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球迷们的关注会成为我们球员最好的动力,同时也是最有效地监督,我们希望成都谢菲联不仅是成都人民的球队,更是成都人民的骄傲,在这里我欢迎每一位关注球队的人都能够提出你们宝贵的建议,来帮助我们的队伍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