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激战工体 国安不惧英超节奏虽败犹荣

2009年07月31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英超亚洲杯7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两场激战,结果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以1比0小胜同城死敌西汉姆联队。而在第二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但在点球决战中两人将球罚失从而惜败在另一英超球队赫尔城的脚下。

  首度落户中国的英超亚洲杯比赛虽然并没有在京城球迷中间引起更大的反响,而且由于比赛时间选在周中,从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上座率,因此,在首场老牌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中,球场的上座率仅有三四成,直到国安队与赫尔城的比赛开始后,才开始有大批的球迷涌入球场,上座率达到了六成以上。不过,这并没有使国安与赫尔城队比赛的精彩程度打折扣。双方球员在90分钟的比赛中打出了一场对抗激烈,攻防转换速度极快的比赛。

  国安队的对手赫尔城是上赛季英超的升班马,在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这支球队虽然没有大牌球星压阵,但球队的硬朗型打法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独树一帜,也曾经在上半赛季击败过阿森纳这样的强队,从而披上过“黑马”的光环。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在与国安队的上半时比赛中以极快的英超节奏压抑着国安队的攻势。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从进攻速度来看,赫尔城都要强于国安队,而且上半时开始不久便马上攻入一球。

  虽然周末还有中超比赛,但国安队本场比赛还是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足以看出李章洙希望以一场胜利迎接下半赛季中超联赛。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国安队开始逐步寻找自己的比赛节奏,也开始逐步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和小范围的传接球配合,并终于在下半时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不断更换场上球员,比赛精彩场面虽然不多,但激烈的对抗却层出不穷,让球迷们大呼过瘾。在90分钟的比赛打平之后,双方必须通过点球决出胜负,最终国安队的张辛昕和隋东亮先后将点球罚失,而对于只有一名球员将球打出门框之外,最终赫尔城队以6比5获得了比赛胜利。国安队将在周五与另一场比赛的负者西汉姆联队交锋,赫尔城将与托特纳姆队争夺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以1比0小胜西汉姆联队,从而打入周五的决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