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全运男足遭足协重罚 追打裁判者被终身禁赛

2009年07月31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日下午公布了对天津全运会男足甲组球队的具体处罚决定,在26日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当事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重罚。其中主要“肇事者”赵世桐甚至受到了类似于“终身禁赛”的处罚,取消他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并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另有8名球员被停赛5场至36个月,对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领队及教练组提出通报批评。

  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在这样的场合(全运会)出这么恶劣的事情,如果只采用一般的措施来处罚将无法起到威慑和预防的作用,这次的处罚的确是相当重的。”

  谈到追打裁判的赵世桐,马成全表示,他实在太过分了,居然追着裁判跑了80多米,还将其推翻在地,因此给予其重罚。其实在足协规定里并没有“终身禁赛”一说,只有取消在足协的注册资格以及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但这和“终身禁赛”的意思差不多。

  马成全说:“印象中以前只是在处罚涉嫌假球和黑哨的事件时,足协对当事人有过这么重的处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