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双雄全运争金 广东与上海将展开金牌争夺战

2009年08月01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晚7时,全运男足决赛将在山东进行,广东队与上海队将为金牌展开角逐。

  分别以中甲球队日之泉和东亚为班底的广东队和上海队可谓本届全运会赛场上彼此最熟悉的对手,两队今年曾经有两次交锋,各有胜绩,实力不分上下。

在五月底的全运会预赛中,徐根宝执教的上海队1∶0战胜曹阳的广东队,然而在六月底的中甲赛场上,广东日之泉却以4∶2战胜上海东亚,广东队锋线小将叶伟超梅开二度,引领全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好戏。

  在小组赛的比赛中,叶伟超一度脚裸受伤而高挂免战牌,但作为上海队“克星”,叶伟超有望在决赛中成为曹阳手中的“奇兵”。另外,在半决赛中因手骨受伤离场的主力门将张迅伟目前伤势并无大碍,尽管替补门将植思龙在半决赛中表现稳扎稳打,并在点球大战中一锤定音,但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一球不失的张迅伟依然是门将位置上的有力争夺者,并有希望帮助广东队成为本届全运男足中唯一不失球的球队。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