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国安负西汉姆垫底 热刺胜赫尔城夺冠

2009年08月01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09年英超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今天结束,在首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因备战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而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北京国安不出意料地再遭失利,以0比2不敌西汉姆,以两战全败的战绩垫底;而热刺与赫尔城的冠军角逐则同样没有悬念,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热刺以3比0击败对手,捧得此次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

  李章洙最终选择以替补阵容对阵西汉姆,而北京国安主力阵容已于昨天奔赴重庆。这样的无关紧要的赛事,直到第80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最终西汉姆以2比0击败北京国安。另一场比赛,热刺凭借罗比·基恩在第16分钟和第68分钟的两个进球,以及第88分钟列农的进球,以3比0战胜赫尔城夺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