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泳衣门”风波又起 高科技泳衣引来非议

2009年08月01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还在进行中的2009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泳衣门”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从德国人比德尔曼穿着JAKED泳衣打破索普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称霸7年的纪录、男子200米自由泳粉碎菲尔普斯的不败神话再创世界新纪录之后,关于高科技泳衣的非议就没有停止过。
尽管24日国际泳联已经召开会议表示将在2010年中取缔这种泳衣在比赛中出现,但许多人仍觉得时间太晚。据一知情人士透露,国际泳联已经决定由2010年1月1日起即实行禁止屡破世界纪录的高科技泳衣。

  这个决定部分是为了回应菲尔普斯的教练此前的威胁。菲尔普斯输掉男子200米自由泳之后,他的教练即声明在高科技泳衣取缔前菲尔普斯将不参加任何一项国际比赛。

  在稍早时候,游泳管理机构才对这种泳衣颁布了禁令,但表示在明年4月或5月之前都还不会生效。该名知情人士之所以不愿透露姓名是因为正式宣布还尚未作出,他还说国际泳联可能在接下来还会制定一项规则,要求参赛泳衣必须在奥运会或世锦赛1年前就得到批准,并且提前6个月开始投入使用。

  国际泳联已经在本周安排了新闻发布会,届时所有猜测都将有一个确定的结果。

  (晓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