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雄鹿正式宣布裁掉鲍文 绿衫军迎来补强板凳良机

2009年08月0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鲍文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鲍文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雄鹿官方今日正式宣布裁掉从马刺交易而来的防守型老将布鲁斯-鲍文。成为自由人的鲍文下个赛季的去向目前还不得而知,他有可能加盟此前一直觊觎他的凯尔特人,或者选择重返马刺,当然,也不排除有退役的可能。

  马刺今夏为了提升球队的战斗力,用鲍文、奥博托以及托马斯打包从雄鹿换来了杰弗森。奥博托到雄鹿之后不就就被送到了活塞,鲍文则留在了密尔沃基。雄鹿是一支意欲重建的球队,鲍文这样的老将对于他们来说形同鸡肋。虽然鲍文是联盟中顶尖的防守强人,不过已经38岁的他下个赛季肯定不能为雄鹿贡献多少余热,丰富的防守经验是鲍文现在唯一的价值。为了让球队更加年轻化,同时也为了释放球队薪资空间,雄鹿高层斟酌再三后决定裁掉鲍文。

  今年鲍文在NBA打拼的第13个年头,在这13个赛季了,鲍文先后效力于热火,凯尔特人以及马刺等球队,鲍文职业生涯的场均数据为6.1分2.8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在马刺效力时期是鲍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利用橡皮糖式的防守以及神出鬼没的底线三分帮助马刺多次问鼎总冠军。

  鲍文被裁掉时候,他新赛季的去向目前还不明朗。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引进这位经验丰富的防守老将来加强板凳深度。凯尔特人一直在等待鲍文成为自由人,如今雄鹿成人之美,裁掉了鲍文,绿衫军补强的机会来了。值得一提的是,鲍文在职业生涯的第二(97-98赛季)和第三个赛季(98-99赛季)曾效力过凯尔特人,这次如果能回归,也颇有点落叶归根的意思。除了凯尔特人外,马刺也有可能签回鲍文。当然了,如果在今夏没有找到合适的东家,鲍文也有可能选择退役。毕竟鲍文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在联盟中他也算是功成名就,选择退役,回家养老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鲍文对抗鲍威尔
鲍文对抗鲍威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