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战粤队志在必得 东亚整体强对手射门好

2009年08月0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明天晚上7点,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将点燃烽火,徐根宝执教的上海队将力争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实现“全运会夺金”的目标。谈及决赛,徐根宝信心满怀,“我们志在必得,但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上海队和广东队是老对手。
5月31日在广东进行的全运会预赛,徐根宝率队员们反客为主,1比0轻松获胜。6月27日的中甲联赛,有些轻敌的上海东亚队在客场以2比4落败,吃到今年最大一场败仗。

  “这两场比赛都不算数”,徐根宝坦言对手的阵容变化很大,比赛充满变数,“全运会预赛输球后,广东队做了特别的战术安排,在中甲赢了我们。明天才是真正的较量。反正,我们志在必得,但需要保持平常心。”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徐根宝当着记者的面,分析起两队的优劣。“整体技战术和配合,还是我们好一些,控球不丢球,我们有优势。不过,个别队员的传中和射门能力,确实是广东队厉害。”打到决赛份上,徐根宝坦言已过了最艰苦的阶段。“打重庆队那场是最艰难的,输或平我们就要被淘汰,一个要夺冠的队伍,面临小组都出不了线的可能,压力有多大啊!所以,我率先调整心态,然后帮助队员调整心态。包括和广东队的决赛,我们不明确提出夺冠的说法,就希望队员们能打出和全运会决赛相匹配的技战术水平。”

  当然,徐根宝也有他的担心。“我最担心的还是队员的体能,我们队员的年龄小得多,像武磊还不到18岁,体力和身体能否支撑得住?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曹定的伤要等到明天赛前仔细观察……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志在必得。”

  (本报济南7月31日专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