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别克赛次轮萨登领先 伍兹重回竞争圈达利大崩溃

2009年08月01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别克公开赛次轮在沃维克山结束。一颗柏忌。这就是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在别克公开赛前两轮吞下的柏忌数。

他同时还拿到了15只小鸟,36洞后,他以总杆130杆(64-66杆)低标准杆14杆,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次轮出现反弹,拿到本赛季单轮最低杆63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5位。

  美国人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总杆132杆(67-65杆)低标准杆12杆,落后萨登2杆,单独处于第2位。比尔-兰迪(Bill Lunde)和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分别打出65杆和68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3位。有五名球手与老虎伍兹分享了并列第5位。

  澳大利亚人萨登连续第2天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5个。他总共用了30推,没有花费一个三推,并且拿下了他必须拿下的那些球洞。他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他能否带着领先进入周末决赛,而是该如何面对老虎伍兹的反扑,毕竟世界第一离他只有4杆的差距。那听起来像是有一个缓冲,但在沃维克山,在那样平静、完美的条件下,四杆的差距并不算什么。总体来说,有10名球手与萨登的差距在4杆之内,而与他相差5杆的球手更是高达16人之多,但萨登本赛季成绩不错,取得过4个前10名。

  迈克尔-勒茨格从后九洞出发,抓住8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去年,他首次参加别克公开赛,四轮都打出六字头,最终取得并列第12名。“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勒茨格说,“对于我来说,两边绿树成排的球道有助于塑造你的开球,我的开球就非常不错。”

  勒茨格次轮标准杆上了9条球道和16个果岭。今年早些时候他打坏了一根一号木,自那以后开球一直很挣扎。“我的开球一向都是打偏。两周前我在密尔沃基启用了一根新的一号木,”勒茨格说,“之后开始变得越来越好了。本周我击球就是非常棒,我很喜欢它。”

  本周是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参加的第四届别克公开赛,之前他曾于2005年和2008年在此项赛事中遭到淘汰,不过在2006年取得了并列第4名。泰勒今年在AT&T全国锦标赛、约翰-强鹿精英赛以及上周的加拿大公开赛都没有晋级决赛,但在别克公开赛次轮交出68杆之后,他把自己放在只落后领先者一杆的位置上。那么这一场胜利对他有何意义呢?如果他在这里获胜,那么下周他就能去火石球场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如果没有获胜,泰勒将会参加里诺-塔霍公开赛,他曾在2004年和2005年在那里获得过两个冠军。

  周五是伍兹第二次在别克公开赛次轮打出63杆,之前一次是2002年那一届,那一年他取得了这里2场当中的首场胜利。伍兹在次轮打出63杆的比赛总共有7场,包括2002年的别克公开赛和2005年的别克邀请赛,而每一次他最终都夺得冠军。伍兹同时也结束了连续三轮打出七字头杆数的势头,即在英国公开赛前两轮打出71-74杆,在别克公开赛首轮打出71杆。伍兹最后一次连续四轮打出七字头是在2007年的名人赛上(73-74-72-72)。

  36洞过后,晋级线定在低标准杆4杆。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凭借后九洞抓住的4只小鸟,刚好压线晋级。首轮打出66杆的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两周前才开始使用新的Ping i-15号铁杆和一号木,不过次轮交出75杆之后,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当伍兹在次轮突飞猛进之时,美国大炮球手约翰-达利却滑向了另一边。他在最后九洞交出51杆高标准杆15杆,次轮交出88杆高标准杆16杆,离晋级线低标准杆4杆有24杆之巨。88杆同时也是达利职业生涯打出的第二糟糕杆数。他在2008年英国公开赛次轮曾打出过89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