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位NBA球星到访海南 阿泰受追捧掀起篮球风暴

2009年08月01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NBA湖人队球星阿泰斯特7月30日从香港飞抵海口,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海南行活动。“野兽”阿泰斯特的出现,让海口的篮球迷为之疯狂。这是首位NBA球星访问海南。

  海南是阿泰斯特“NBA球星中国行”的第5站。

此前,阿泰斯特先后在北京、沈阳、泉州和香港与当地球迷见面。几十位狂热的海南球迷拿着阿泰的海报和球衣,提前一个小时在海口美兰机场迎接阿泰斯特的到来。

  在海口明珠广场,阿泰进行了现场球鞋签售会,整个商场被球迷挤得水泄不通。在海口万国大都会,阿泰的出现让等候已久的球迷们大声尖叫起来。在和海南球迷的互动活动中,阿泰跳起了竹竿舞,现场喝彩声让阿泰玩性大发。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阿泰拿起话筒开始现场唱歌Rap。黑墨镜、长T恤、唱着Rap的阿泰颇有明星的范儿。

  7月31日,阿泰来到三亚。他非常喜欢三亚热带风光,并表示以后若有机会的话,他会带上老婆和孩子前来度假,享受浪漫时光。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