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低估了世界游泳发展速度 幺正杰:赵菁给人惊喜

2009年08月01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7月30日电 赛后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幺正杰对于当日两块金牌坦言没想到成绩能这么好,对于女子50米仰泳赵菁和高畅的一金一铜,幺正杰更是连说四次“没想到”。

  “这个确实没想到!”幺正杰坦言赵菁和高畅的成绩确实是中国游泳队收到的一份“意外之喜”,“仰泳两位发挥都很好,个人最好成绩都有所提高,而且赵菁还获得了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6月底公布罗马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参赛名单时,幺正杰曾表示中国队争夺2块到3块金牌的既定目标难度有所加大。而世锦赛开始之后,随着各项目世界纪录的“接连倒下”,幺正杰坦言赛前没预计到世界游泳水平的提高会如此迅速。中国队不少运动员和教练也都感慨低估了世界游泳的发展速度。张琳的400米自由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冲金点落空后,幺正杰更是一度作出了最悲观的估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