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热刺夺冠 北京国安替补出战排名垫底

2009年08月01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陈晨曦、汪大昭)2009年英超亚洲杯31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决出了冠军,在两支英超球队的较量中,老牌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技高一筹,以3∶0击败赫尔城队,最终捧杯。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0∶2负于西汉姆联队,排名垫底。

  决赛开始前,北京国安队与西汉姆联队首先进行了季军争夺战。国安队由于要备战8月2日的中超联赛,雪藏了全部主力,从中甲球队北京宏登队借调了几名球员,与国安队替补球员一起组成了首发阵容。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胶着的局面直到终场前10分钟才被打破,西汉姆联队后卫加林顿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进入补时阶段,西汉姆联队替补前锋海因斯又抓住一次反越位的机会形成单刀,轻松攻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2∶0。

  英超亚洲杯足球赛是由英超公司从2003年开始创办的一项比赛,每两年一届,分别在亚洲各城市举行。参赛队为三支英超球队和一支东道主球队。这项比赛已相继在吉隆坡、曼谷、香港举办,北京是首次主办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