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云龙搓射破门辱山东门将 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2009年08月01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6点,2009年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U20)三、四名决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展开争夺。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辽宁队凭借王云龙的入球,以1-0暂时领先。

  在小组赛中,鲁辽均以各自小组头名身份出线;1/4决赛两队分别淘汰了重庆队和浙江队;半决赛双方均被点球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和辽宁队是全运会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均为三次夺冠。首发阵容与半决赛相比,山东队在中前场做出了四处调整,王鹏、张晓宇、张靖洋和张利峰分别顶替孙世林、马兴煜、高翔和于靓。辽宁队在中后场有三处变化,薛亚男、咸铭和权恒分别顶替杨博宇、赵宏略和张成祥。此役可谓大连毅腾队内战,两队先发22名球员中7人出自该队。

  比赛伊始,山东队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凭借两个前场任意球和一个角球威胁辽宁队的大门。而辽宁队开场后主打防守反击战术,过多的兵力都留在了中后场。前15分钟比赛,双方都处在试探阶段,在中场方面的拼抢十分激烈,两队居然没有形成一脚射门。19分半钟,山东队中圈内送出直塞球,张靖洋30米外的左脚远射偏出右侧立柱。

  25分半钟,山东队获得右路角球,张利峰右脚主罚开到中路,宋龙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29分半钟,王云龙在与牛喜龙的对抗中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范崎拒绝判罚点球。第32分钟,山东队率先做出了换人调整,殷铁生将牛喜龙换下,马兴煜替补出场。

  整个上半场比赛,山东队牢牢控制了局势,但是在辽宁队的严密防守下进攻效率并不高。第42分钟,辽宁队也进行了人员更迭,柳忠长用赵宏略替下了权恒。3分钟后,张利峰在中场撞到了吕鹏,被黄牌警告。随后,辽宁队任意球开到禁区,蒋哲门前的甩头攻门没有顶上力量。一分钟伤停补时过后,双方半场以0-0互交白卷。

  第50分钟,张靖洋30米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掠过了横梁。第51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王云龙从中圈高速盘带,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刘殿座,在禁区右侧搓射破门。辽宁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了领先,1-0!脱衣庆祝进球的王云龙,随后被主裁判范崎出示黄牌警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