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边路悍将高烧铁定缺阵 图拔无奈抛出意志论

2009年08月01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日报道)今天下午18点,鲁能来到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让人意外的是矫哲并没有出 现在球队中,他因发烧将错过明天的比赛。

  日科夫因红牌停赛,矫哲则发烧未能来到客场。图拔也很无奈,“矫哲没来对我们是个损失。”虽然鲁能希望取得下半程的 开门红,但伤病问题却摆在了球队面前,“眼前最现实的困难 就是伤病还存在,舒畅、矫哲、刘钊、王晓龙都有伤, 阵容 没有那么完整,但是我们会想尽办法挽救这样的局面。”

  此前鲁能一直在低迷中,对于队员能否重拾自信,图拔很有信心,“我已经跟我的队员相处了6年,不会对他们丧失信心, 最近几个月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队员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怎么来走出这个困境,我相信队员能够解决。”

  此前集团领导和球队高层都给球队加压,希望能取得开门红。图拔回应说:“任何一个俱乐部和队员都希望赢球而不是输球,明天的比赛就看谁能够更好地控制好局面,我想我们还是很有希望。”

  明天面对的深圳在间歇期频出大手笔,从申花打包租借来三员大将。图拔可不敢掉以轻心,“我知道他们引进了很多球员,因此也会针对我们改变一些打法,肯定制造一些麻烦,明天唯一的就是队员利用意志,用拼搏去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