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800自决赛-丹麦折桂 东道主最后遭逆转失牌

2009年08月02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倒数第二天,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丹麦的选手费里斯以8分15秒92的成绩摘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英国选手杰克逊最后15米赶上意大利名将菲利皮,以8分16秒66的成绩摘得银牌;意大利名将菲利皮以8分17秒2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这个项目中,英国名将阿德林顿、意大利选手菲利皮和丹麦选手弗里斯在这个项目上有很强的实力。在之前举行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菲利皮和弗里斯分获冠亚军。

  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英国名将阿德林顿以8分20秒53排名预赛第一,另一名英国选手乔安妮·杰克逊以0.27秒之差位居次席。罗马尼亚名将卡梅里娅、东道主选手菲利皮和丹麦悍将费里斯费列三到五位。中国年仅14岁的小将任珺妮以8分36秒14排在第14位,无缘决赛。

  在今天晚上的决赛中,英国名将阿德林顿、英国选手乔安妮·杰克逊罗马尼亚名将卡梅里娅、东道主选手菲利皮和丹麦悍将费里斯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前半程400米结束后,她们并驾齐驱。处在2道的丹麦选手菲利斯稍稍领先。

  真正的竞争是从第500米开始,丹麦的选手费里斯首先发力,她的成绩为5分09秒90。阿德林顿、安妮·杰克逊、东道主选手菲利皮选手紧随其后。

  600米,丹麦的选手费里斯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以6分12秒51的成绩率先转身,英国选手乔安妮·杰克逊紧随其后,落后第一名费里斯1.18秒。

  第700米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阶段,丹麦的选手费里斯以7分15秒30的成绩继续领先。1500自由泳冠军、东道主意大利名将菲利皮也开始加速,并且迅速的超过安妮·杰克逊和其他竞争对手,落后第一名0.54秒处在第二位。杰克逊处在第三位。

  最后100米冲刺,东道主意大利名将菲利皮一度超过费里斯处在第一位,不过最终因为体能耗尽未能赶上,丹麦的选手费里斯以8分15秒92的成绩摘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英国选手杰克逊最后15米赶上意大利名将菲利皮,以8分16秒66的成绩摘得银牌;意大利名将菲利皮以8分17秒2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英国名将阿德林顿以8分17秒90的成绩获得第四名;罗马尼亚名将卡梅里娅仅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