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诸强引援盘点:京豫按兵不动 换枪成为主流

2009年08月02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8月2日,中超下半程正式开战。这也意味着中超二次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多个队伍的主力阵容也都发生了一定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上半程的冠亚军国安和建业在二次转会中都没有什么动作;而重庆、成都深圳等保级军团都有不少变化。虽然各队引进的内外援大多都美名在外,但是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在实战中闪光出彩,还是未知数。下面,我们将09中超二次转会的热点人物进行一个简要盘点:

  半程三甲 鲁能引弃将

  国安、建业和鲁能位居中超上半程三甲。不过在二次转会期内,国安和建业虽然也试图引援,但是最终都没有意中人出现,结果下半程的人员和上半年完全一样。他们能否经受得起其他球队新人的冲击,是下半程的一大看点。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转会截止前签约前长沙金德队外援桑德罗。虽然桑德罗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毕竟鲁能阵中增加了一名外援,特别是对于攻击手段单一的鲁能队来说,实力有一定提升的。

  中游球队 换枪主旋律

  中超看外援,外援看前锋。二次转会中,多支中超球队都把力量放在锋线人员引进上。天津引进了塔德吉耶夫,这位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内劲旅棉农队的超级前锋,已经打入了13粒亚冠入球,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射手王。塔德吉耶夫的到来也意味着,下半赛季天津泰达队将组成亚冠最佳射手+中超金靴的梦幻组合。

  长春亚泰引进了哥伦比亚的前锋里卡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后卫阿布。两名洋枪中,尤以里卡多值得期待。他在布鲁日是主力前锋,曾在25场比赛中打进16球。

  杭州绿城在萨基被解约之后,利用二次转会机会选择了尼日利亚的恩内斯和巴西的安德烈,这两杆洋枪都是攻击型外援,尤其是来自尼日利亚的恩内斯,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可以与奥托形成互补优势。

  陕西中新先是签下了身体康复后的陕西人气王鲁尼,而后又使伊朗射手约瑟夫成为了本队第五外援。

  唯独青岛是个例外,一口气引进两名防守型外援。尤其是伊拉克胡塞因的加盟,更是填补了伊拉克球员征战中超联赛的空白。再加上与上赛季外援斯坦季奇签订了合同,青岛队可谓在防守问题上做足了文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