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再回避泳衣 丹尼斯对弟子夺冠态度谨慎乐观

2009年08月0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谈夺金,不说泳衣,张琳昨天顺利通过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不过决赛中他不但要对抗烈日,更要抵抗泳衣带来的不适应。“接下来好好休息,还是以比赛为主,尽量调节自己的心态,以比较好的身体状态去面对比赛。”张琳昨天说道。

  男子800米自由泳夺金,让所有人将目光聚焦在张琳身上。男子1500米预赛,张琳明显有所保留,最终他以14分58秒48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五,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小将孙杨以14分54秒54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与张琳会师决赛。

  虽然只是预赛,可混合采访区还是站满了记者。“这算是历来预赛中最好的一次吧。”结束比赛,张琳不紧不慢地说道:“今天上午游完之后,感觉有些吃力。和800自由泳一样,上午很难游,主要是太阳太大了,希望决赛的时候会有所改变。”

  昨天,张琳并没有说泳衣方面问题。不过1500米自由泳预赛后,还是看到张琳肩头为穿JAKED泳衣留下的痕迹。“他不会觉得太紧嘛?因为这种快速泳衣对于中短距离特别有效,长距离不一定特别有效,像1500米这样的。”《澳大利亚人》报的著名游泳记者感到很惊讶:“因为它让队员上身感到很紧,后半程会有点吃力。以前哈克特就表示说,穿这样的泳衣游长距离会非常不舒服,感觉很累。”

  决赛还未开始,一切都是未知数,不过,有记者采访丹尼斯,后者表示:“在澳大利亚训练的情况来看,张琳对于1500米还没有找到最佳感觉,因此,结果还很难说,还是要看临场发挥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