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新援主打成足 主帅:继海回中超 舞台很大

2009年08月0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随着澳大利亚前锋布兰顿、巴西前腰纳托加盟球队,再加之李钢、李洪洋等内援以及海归球员孙继海等人的加盟,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二次引援工作宣告圆满结束。充分补强阵容之后的成足上下表示,下半赛程他们坚信能完成保级目标。

对球迷而言,补充8名新人的成足在二次转会市场上可谓收获颇丰(隋东陆因故转会搁浅),那么教练组又是怎么看待二次转会的呢?是否对球队现有的人员搭配满意呢?队报本周专程前往毛家湾基地专访主帅王宝山以及各位新人,结合主帅点评盘点成足8大新人。其中孙继海、纳托、布兰顿、李钢已经跻身主力。

  孙继海

  出生年月:1977.9.30身高:183cm 体重:75kg场上位置:后卫曾效力球队:大连万达、曼城、谢菲联

  情况简介:孙继海的实力不用多说,即使已经32岁,但孙继海的能力在国内来说依旧属于顶级水准,而且孙继海是多面手,中后场的位置基本上都可以打,无论打什么位置,对成足的实力都是一个巨大的提升。惟一不足的是孙继海年纪不小,而且长期没有打比赛,体能恢复状况值得关注。好在孙继海在昆明练得很苦,加之丰富的经验和出众的意识,相信问题不是很大。

  个人自评:这是我第一次打中超,估计中超球队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成都队了,姚夏、符宾、侑根以前都是国家队队友,季铭义是实德队友,王指导在国家队也带过我……我对自己的想法很简单,尽最大努力帮球队赢球吧。有两个问题我必须重视,一是我很久没有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比赛了,英国很少有超过30摄氏度的时候,另外中国的裁判吹罚尺度我需要重新适应。

  主帅点评:继海的实力摆在那里,回到中超,他的舞台很大,我们队不少位置上的人员能力都有些欠缺,孙继海又是多面手,你说重要不重要?

  李钢

  出生年月:1981.8.27身高:186cm 体重:80kg场上位置:前卫曾效力球队:上海中邦、上海联城、上海申花

  情况简介:李钢在人才济济的申花一度占据主力,在A3联赛还拿过MVP,足见其实力。李钢的防守和远射能力不俗,是一名优秀的后腰球员。上半程的比赛中,球队启用了包括邹鹏,姚夏甚至刘宇等多名球员打后腰,但是效果都不理想。李钢的到来,有望给成足的中场带来硬度。

  个人自评:就我的特点来说,应该属于比较硬朗的类型,也喜欢远射,我才28岁,正值当打之年,但在申花由于各种因素,我踢的比赛比较少,因此希望换个环境发展,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成足尽自己一份力。

  主帅点评:李钢拼抢积极,防守面积大,而且体能也不错,应该来说,李钢的引进对球队来说还是对症下药的,他能够让球队的腰进一步硬起来。不过不利的一点就是,李钢已经很久没有在场上打过比赛了,其状态究竟能恢复多少还是一个未知数。

  纳托(巴西)

  出生年月:1978.3.07身高:190cm 体重:87kg场上位置:前腰曾效力球队:弗拉门戈等

  情况简介:纳托已在球队试训了很长时间,连一向自视过高的“大巴”都非常佩服这名曾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的球员,正是由于出众的能力,纳托早早便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员的肯定。这名曾在弗拉门戈效力的队员有着细腻的脚法和出色的传接球技术,可以极大地增强球队在中前场的组织和控制能力,在下半赛季纳托有望扮演球队前场“中转站”的角色。

  个人自评:我非常喜欢成都的天气,也喜欢这支充满朝气的球队,我到这里的第一感觉是这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俱乐部。离开弗拉门戈之后,此前我曾在黎巴嫩踢过球,对亚洲足球有所了解,也相信凭借我的实力,能在这里成为主力,我希望用自己的传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主帅点评:球队目前缺乏一个能控、能突、能传的前场核心球员。纳托能在弗拉门戈踢球,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在昆明集训期间的几场热身赛中,他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出色,有纳托在,我们前场的进攻组织会更具杀伤力,这样也能让后防线压力大大减轻。

  布兰顿(澳大利亚)

  出生年月:1982.9.09身高:172cm 体重:72.5kg场上位置:前锋曾效力球队:悉尼足球俱乐部等

  情况简介:在上半程联赛中成足仅仅打进11球,在所有16支球队当中排名倒数第二,增加攻击力迫在眉睫,最终,在众多的试训外援中,王宝山与俱乐部高层敲定了来自澳大利亚的前锋布兰顿,由于得到各方认可,这名外援加盟成足的方式也由原先的租借变成永久转会。

  个人自评: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我一共代表悉尼队参加了23场比赛,仅打进4球,入球率不高,那是因为我打的比赛少。上赛季我因肩伤缺席了很长时间,今年2月才复出,去年我就差点入选国家队,但很不走运我后来受伤了。希望我能够在成足多多进球,也希望能凭借在成足的出色表现,搭上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末班车。

  主帅点评:尽管布兰顿的身高只有1米75,但前场盘带能力出色、门前嗅觉灵敏,速度也很快,非常实用。而且他和“大巴”可以起到很好的互补作用,前锋线上一高一快,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