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特拉奇:球员犯错误受到惩罚 新外援需要磨合

2009年08月02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京时间8月2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双方最终战成1-1。

第32分钟姜宁的进球为青岛先拔头筹,下半时王宏有为杭州队扳平比分。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周慧安:这是一场激烈、紧张的比赛。因为双方都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准备和调整,在外援方面也都有变化,这样比赛观赏程度更高。我们能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通过战术和人员的调整,能够扳平比分我对结果很满意。不过,这场比赛也反映出了不少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更好的成绩

  桑特拉奇:这样比赛也正如我的同行所说,队员也都拼劲了全力。不过,我认为个别球员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如果能打进第二球的,相信场面和结构都不是现场的情况。我们不该犯规的地方犯下了错误,所以受到了惩罚。在人员上,我们也引进了两名外援,而且三名国家队队员也错过了长时间的继续,我们还要进一步磨合。

  当有记者问道两位外援的表现时,桑特拉奇表示两人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斯坦季奇上赛季在这支队伍效力,无论对联赛还是球队的情况,都比较了解。而胡赛因,这是他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他来说相当艰苦,他需要的是与队友进一步的磨合。”桑特拉奇认为,两名新外援的表现有比较出色的地方,但也有需要改进的方面。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