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旭日建功韩燕鸣终场扳平 大连1-1天津  

2009年08月02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休战近一个月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幕,在晚间19:00进行的第1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1-1。第38分钟,大连队赵旭日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直接破门首开纪录,第90分钟,韩燕鸣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在第一循环首轮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曾在客场1-4惨败给天津泰达队,而且李学鹏由于在比赛中向观众投掷矿泉水瓶赛后被中国足协给予停赛4场的处罚。此番回到主场,大连队势必要全力争胜一雪前耻。在人员方面,托马西累积黄牌的停赛大大削减了天津队组织进攻的能力,同时他也错过了与老冤家安贞焕的对决。而大连实德队人员较为齐整。

  在首发方面,天津队派上了新签的亚冠最佳射手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塔德吉耶夫与毛彪搭档锋线。大连队则雪藏了安贞焕,在锋线上派出了詹姆斯与董方卓的攻击组合。今天金州体育场涌进大量的球迷,几近爆棚。陶然成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第4分钟,大连队后卫在底线附近出球不果断,塔德吉耶夫快速插上断下皮球可惜被李学鹏铲出边线。第12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蒿俊闵在右路拿球后背身直塞禁区内插上的马磊磊,后者起脚打门,皮球被张耀坤挡出底线。比赛前15分钟,场面略显沉闷。

  虽然两队的攻防节奏并不慢,但是由于传球失误过多,双方在上半场前段并没有形成任何有效的射门。第19分钟,大连队大脚直传禁区前沿,董方卓将球回做给詹姆斯,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射门,球打飞了。6分钟后,天津队在大连队禁区前沿展开一连串的进攻配合,可是塔德吉耶夫的射门晚了半步被后卫挡出。第29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沿左侧起球,球准确的找到了无人盯防的塔德吉耶夫,后者头球攻门砸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31分钟,大连实德队开出角球,王选宏在乱军当中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大连队在前场打出了一次漂亮的三角配合,全宇根在禁区线上将球回做,詹姆斯跟上一脚怒射,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一点,大连队浪费了将比分领先的绝佳机会。比赛的僵局终于在第39分钟打破,大连实德队前场任意球开出,张耀坤将球吊向禁区,詹姆斯不等球落地迅速回做,插上的赵旭日在禁区外起右脚怒射破门!!大连队1-0领先!进球后,大连队乘胜追击,接连由詹姆斯发动两次有威胁的进攻。第45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马磊磊左侧传中,塔德季耶夫头球一摆,毛彪3码处头球攻门,球居然被门柱挡出!经过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大连实德队暂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天津队由小将胡人天换下蒿俊闵,而大连队也派上了安贞焕和赵明剑继续加强攻势。第49分钟,大连队将球传至禁区,赵明剑在小禁区内连续用身体挡住天津队后卫的解围将球碰进球门,可惜手球在先。2分钟后,大连队卷土重来,赵旭日开出直接任意球,杨君奋力将球扑出边线。天津队后防压力很大。第56分钟,天津队塔德吉耶夫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晃过大连队后卫突入禁区可惜在打门的时候脚法没有控制好,球打高了。

  第65分钟,吴伟安掷出大力界外球至禁区,大连队的后卫头球却顶向自家大门,包抄在门前的毛彪抢点射门险些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吴伟安开出左侧角球,塔德吉耶夫在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孙寿博稳稳接到。第69分钟,凯撒在禁区前沿铲球犯规给了大连队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张耀坤一脚弧线球将球打高。

  随着比赛临近尾声,双方的体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第75分钟,王新欣中路大脚长传找禁区内的路易斯,后者力压张耀坤头球攻门,球被孙寿博得到。天津队在最后时刻对大连队的球门进行围攻,但是大连队的防守非常出色没有让天津队获得起脚打门的机会。戏剧性的一幕在补时阶段出现了,在比赛第90分钟的时候,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燕鸣40米开外直接将球吊至禁区,禁区内人群中居然没有碰到皮球,球飞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钻进球门。1-1!天津队在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经过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结果大连队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被对手扳平,双方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傅辰)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2-刘玉建(15-赵明剑 46’)、6-张耀坤、12-王圣、25-李学鹏;7-赵旭日、10-全雨根(3-杨麟 84’)、16-赵宏略、14-王选宏;11-詹姆斯(30-安贞焕 46’)、9-董方卓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15-聊博超、31-凯撒、2-何杨、26-曹阳;8-蒿俊闵(36-胡人天 46’)、9-吴伟安、27-马磊磊(21-韩燕鸣 72’)、13-王新欣;20-毛彪(28-路易斯 72’)、37-塔德吉耶夫

  天津黄牌:曹阳 57’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