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病态鲁能间歇调整成笑柄 备战梦游效果令人费解

2009年08月02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幻灯:朱广沪包厢观战深足 球迷力挺毛剑卿中柱

    搜狐体育讯 李雷雷和门柱成了鲁能的护身符,侥幸从深圳拿到一分,但重启442的鲁能并没有质的变化。扬言要利用间歇期提高球队的图拔,不知如今该怎样面对这样糟糕的下半程开局。

  桑德罗的到来和日科夫的停赛,让图拔终于在本场重新启用442。但王永珀的左移,让中场缺乏组织者,西切罗被迫总是大脚开,王永珀不得不拉回中路组织,而将左路留给了苑维玮。

  鲁能虽然改打442,但表现出来的和451没有区别,进攻中依然找不到有效办法。安塔尔早已从天堂回到人间,桑德罗也没有融入球队。上半场鲁能的表现和间歇期前如出一辙,进攻暮气沉沉,防守频频漏人,要不是李雷雷的抢眼表现,鲁能早已城门失守。

  下半场鲁能加快了节奏,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后防在快节奏的对抗中,显然跟不上节奏,只能疲于奔命,补了东边漏了西边,门柱和横梁成了鲁能的保护神,图拔随即将表现不佳的王亮换下。

  图拔曾寄望一个月的间歇期,能让球队发生质变走上正规,但今天的表现可以看出,间歇期是鲁能又一次糟糕的备战和调整。鲁能把重点放在了引援上,但却只来了一个桑德罗,大把时间花在了与德甲大牌的谈判中。

  俱乐部内部人士一致认为,图拔是训练型教练。但从鲁能整个间歇期的训练看,球员并没有真正拾回信心,状态也没有提升,这也曾引起了图拔的不满,他批评某些球员没有达到训练要求,而且态度有问题,要给他们加量。

  从训练赛矫哲与对手冲突,到比赛中不断抱怨裁判,鲁能急躁的毛病依然没有改。客场能得到1分,对于鲁能而言都是幸运的,一个糟糕的间歇期备战,鲁能离重新上路还差得很远。(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